各位親愛的同學:(嘿嘿...夠親切了吧):
  同學會的邀請函已於日前全數寄出,沒有收到的同學請告知我!隨函附上報名表,請大家踴躍報名!我們會讓你賓至如歸-----
  你最重要的事就是-----報名
  人數確定完後,飯店跟集合地點、時間我們會另行通知!        谷關跟八仙山,是一處很棒的渡假聖地
期待你光臨 
                                                 會長:許開芳  敬邀

    連絡專線:0935-447147  
    傳       真:04-23917078
    電       話:04-23917139



.想知道更多關於美麗的八仙山嗎? 點一下囉 : 
 http://green.ngo.org.tw/zh-hant/node/224

( 網站來源 :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 


※阿霞第一個報名:人數:1人, 當然要2日遊,才能盡興泡溫泉、享山景囉!



※劉珍說:我也要報名,但人數未定。
PS.楊翠華,這次你再不來,不要理你了!

(阿霞註:翠華,這次你再不參加,阿霞也不要理妳啦!) 
 


※鳳櫻同學 : 家父告訴我好幾次 , 曾經在郵局遇見一位親切又和藹的亞東同學 ,  想必是閣下囉 ?!

翠華同學 : 我是在鹽水出生長大的 , 算是妳的老鄉耶 , 放心 , 只要你來參加 , 我一定理妳 .  
  
玉珍同學 : 秘書長怪我跟別校女生出遊沒邀她 , 當時你也參加了啊 , 是她自己不要跟的好不好?!   我明明是冤枉的啊!  妳得出面評評理嘛 !

女生同學們 , 活潑健康的好聚會 ,  邀請先生孩子們一起共襄盛舉吧!   讓大家有機會多認識 , 多互動交流 ,  如同進煌兄所言 , 同學們都是正正派派的 ,  都是有熱忱又重感情的性情中人 ,  須要大家支持鼓勵 , 也期盼大家迴響 . 
 /  丁          

丁 在 新浪部落 於 2010/12/24 09:57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t同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