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 + 新年快樂 + 

生日快樂 ( 有生之日 , 天天快樂 !!!) 

http://www.jacquielawson.com/viewcard.asp?code=2007134554829&source=jl999


※阿霞說:
丁子,生日快樂!真正滿50歲啦!



※小賴回應阿丁:

生日快樂!

我今天中午特地到板橋中正路,麥當勞斜對面,享用一客老字號牛肉燴飯,加辣,咪收西露,幫您慶生。
HAPPY  BIRTHDAY  TO  YOU!     小賴99.12.21

小賴 在 新浪部落 於 2010/12/21 11:51 PM 回應 


** 丁子說 :
感謝秘書長 , 小賴同學的祝福 , 身在異鄉的我 , 倍感溫馨 , 實不相瞞 , 小弟偶爾神經大條 , 常常忘了自己的生日時辰 , 尤其離家後 , 各式曆法弄得暈頭轉向 , 常不知今夕何日 , 但不論身在何處 , 每年的這個日子 , 我都會接到這麼一通一年一次的越洋電話 , 傳來越發漏風的齒音, 提醒我 , 生日到了 : "你底兜位? 天足冷ㄋㄟ, 要多穿衫ㄏㄚ!", 那是我年近80 , 白髮蒼蒼老母親的聲音 , 她不識字 , 沒到過機場 , 更不知我流落何方 , 但從來沒忘記 , 這天生下我的日子 . 
同學們, 令尊令堂都還在身邊嗎? 記得他們哪天出生的嗎 ? 
/ 丁       

※阿霞回應丁子:
丁老,以我們的年紀,還有父母噓寒問暖,是一種幸福!
阿霞羨慕你!父母健在!

阿霞20歲父親往生,30歲母親辭世!所以阿霞是『孤兒』--年長的!所以阿霞心中一直有個『憾』!
所幸,兄姐都很疼我這個么妹!讓我尚能感受到『家』的溫暖!讓我不至於感到孤單!
雖然,沒有父母的疼愛!但是阿霞接收到各方更多的『溫情』!

丁老!好好享受這種千金難買的親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t同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