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53448[1]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大家好:

  我是若筠(阿霞同學的女兒)。4/9我將啟程前往新加坡

機場任職,開始我人生另一個階段--台勞(我老媽說的)。

  雖然這不是我的第一份工作,但是我很期待這份在不同的

環境、不熟悉的語言、以及不熟悉的親友的地方工作!不管

工作的內容是甘是苦,我相信這是我人生的一個很大的挑戰!!

我願意以樂觀積極的態度接受這個挑戰~~

  以後阿霞麻煩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多多照顧,有空時打打電

話給她,有吃有玩的時候揪一揪她!免得她一個人在家胡思亂

想的,一直打電話給我,越洋電話是很貴的~~

  以後你們的同學會我就掛牌:缺席啦(至少二年)!不過,我衷心

希望你們的同學會能一直一直開下去..........

最後    敬祝

健康快樂!!                         晚輩 若筠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t同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