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小賴哥哥&劉珍:
      都要怪小賴啦!如果是4/3我可是很閒的呀!沒想到居然有這麼多人過『兒童節』&『復活節』!所以,今天忙到連小賴的帥樣都沒見到!
     劉珍,下次再找個機會去囉!其實,想要如何蓋『秘密基地』可以從長計畫,一點一點的加,這樣才有意思!也許,像我一樣,先種一棵『聖誕樹』如何?延續童年的夢想!

※劉珍回應: 
   謝謝阿霞力邀小賴上山勘查我的基地,也謝謝小賴親朋好友浩浩蕩蕩繞了一大堆山路去看我的地要如何規劃,真的,好像一大堆的事都還沒起步,誠如阿霞小賴說的,只好慢慢來吧!至少那天有一個的決定-種咖啡。太棒了!
那天在等小賴時打了個電話給楊翠華,因為太久沒聯絡,那小姐起初以為我是她小學同學,等報上名,我們大小姐才恍然大悟,聊了一會兒好開心,約好暑假下台南去找她,不過呢,我覺得可以在桐花季時上新竹來,一樣阿霞家集合,若楊老公可以開車是最好,如果不行,那就坐高鐵,我再去車站接妳OK?
劉珍

劉珍 在 新浪部落 於 2010/04/06 08:37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t同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