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大家好:
  在此先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也許這陣子太忙啦,沒有認真為大家辦這次的同學會!加上時間選擇錯誤,那兩天很多公司都開工、或是正式上班。所以報名人數並不多!為了彌補這個錯誤,我想將同學會日期改為二月十九日、二十日(星期六日)。地點不變:谷關+八仙山。
  選擇兩天的行程,是想讓同學能暫時放下繁忙的工作,享受一下難得的假期! 
  期望更改之後的時間能讓大家更有參加的意願!也希望大家能表示點意見讓我能比照辦理!
  如果大家都能同意時間更改,我將會在下星期一(1月10日)重新將報名表寄到各位手上,也懇請正在猶豫不決的同學能放下俗務一起來共襄盛舉!
  謝謝! 並再次的說聲抱歉! 

並祝同學

新春愉快  闔家平安

         會長:許開芳 

※死忠的阿霞,還是報名先!


** 請問若是要參加, 但我是路癡, 最遠只會到高鐵站, 接著要搭何種交通工具方可到達, 另地點很遠嗎? 會不會到達就天黑了? 想參加又很困惑的同學...... 

翠華

※小賴說:
我要報名1+1=2    自行開車。有要搭便車的嗎?



※阿霞說:
不是北部的同學一起搭遊覽車的嗎?
那小賴的車還可以坐幾個人?
劉珍、瓊玲、鳳櫻趕快來『占』位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t同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