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3220909801.jpg 
三年前  靜思精舍  尋根  好山好水   心靈故鄉   
與oit  70同學分享  祝福滿滿   心安人安                     2010.12.03          紀    大甲

※阿霞問:
紀同學:
相片中的你是哪一個?指點迷津一下!


※紀回答阿霞:
36號碼牌的 左邊

紀振乾 在 新浪部落 於 2010/12/04 10:23 PM 回應   

※進煌回應:
看到紀同學所PO之「靜思精舍」好山好水,心靈故鄉,祝福滿滿,心安人安照片,讓我想起最近觀賞過幾齣「大愛劇場」如「清秀佳人」、「一閃一閃亮晶晶」等的一些感受,大愛劇場的劇情是真人真事改編 而且他是拍完才上檔不會像一些連續劇為了收視率 把劇情邊拍邊改劇本,剛開始覺的還不錯,到後面就變成歹戲拖棚,而且打打殺殺,影響人心。慈濟大愛電視台所播「大愛劇場」總是以真愛為導向,再加入世間實際的哲理,來運作戲劇,而且還有午夜場的「大愛會客室」邀請真實人物現身說法,讓我們不會覺的那只是天馬行空編劇寫出來劇情,有一種真實的感覺,歌詞內容意境深遠,歌又好聽 ,難怪我們全家一定聚在一起收看的好劇場,看得好過癮,且讓我們的心靈有正向光明的一面,在這裡向尚未接觸這頻道的同學,推薦值得去觀賞。(PS本人無黨無派、亦無特定宗教信仰,僅是推薦好節目與同學分享)

進煌 在 新浪部落 於 2010/12/06 12:02 AM 回應 

 

※丁子回應:
耳濡目染和教化人生 ,  對我而言,  感觸亦深 ,  前些時候 , 我的衛星電視因頻道故障 ,  原本13台節目 , 只剩 大愛1台能收看 , 我在別無選擇的情況下 , 只得乖乖欣賞 , 坦白說 , 剛開始時 , 很難靜下心來看 , 幾乎10分鐘不到 ,  就會自動睡著 , 這跟我平常熬夜收看的綜藝和政論節目相比 ,  簡直就是天壤之別 , 兩種世界 , 可是後來在不知不覺之中 , 我竟也慢慢地喜歡上了 , 真實故事改編的感人連續劇 ,  之後的三個月裡 , 不論工作再忙 ,  我都會想要抽空回家看電視 .  究竟是什麼原因吸引了我 ?  除了大家都知道的淨化人心 ,  詳和寧靜和 勸人為善等等講不完的一大串優點之外 ,  其實還有一個很最重要的因素是 ,  在這三個月裡 , 我有好幾次被同事們誇讚變得更懂禮貌 , 行事風格也更加尊重溫和了 ,  有嗎?! 是啊?!   勿傭置疑 ,  這的確是個好頻道 , 當然也要推一下囉 !           

丁 在 新浪部落 於 2010/12/07 11:11 AM 回應  

※阿霞回應丁子:
 阿霞的家人中,有好幾位是慈濟會員。而阿霞亦打算在退休之後加入慈濟的工作行列!
也許是受慈濟的眾多師兄師姐的『態度』所感動吧!阿霞很喜歡那種氛圍,也欽佩他們那種無我的自我奉獻!

丁子,果然
有慧根,可以和紀師兄多討教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t同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