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霞同學及各位同學大哥大姊大家好:
30000不是我,世界還真小,竟然畢業30年後在一偶然的機會
遇見了老同學---真是太驚訝了!
2010年8月22日我『愛拿大』的阿姨要介紹她們北埔附近的農林地,於是從居住50年的台北民生社區驅車前往北埔教會與其阿姨會合,到達時已中午,阿姨就盡地主之誼請我們到【古道茶坊】ㄧ間古色古香的傳統客家餐廳用餐(阿姨的兒子曾在此茶坊打工),席間有位女子來與阿姨拍肩打招呼,我也沒特別注意這位純樸的女子。大家聊起目前就業問題,我問阿親那一所大學及科系,他也問我同樣問題,我回答說:亞東紡織,他說老闆娘也是,可能是你的學妹or學姊,那不如找她來問看看,唉呀!不是學妹也不是學姊,是美麗有氣質的同班同學-王秋霞。
看OIT同學網,唉!原來時間真的會改變生活中所有的事物。如鐵器在時間的磨練下,會長出鐵鏽,變得斑駁不堪,失去以往的明亮。而我在時間的淬練下,究竟變成了什麼樣子?也許自己可能已長出鐵鏽,變得斑駁不堪而不自知。
我目前服務於財政部基隆關稅局。 
許進煌 在 新浪部落 於 2010/09/01 09:15 AM 回應  

※阿霞回應:
同學:
想不到在學校表現十分文靜的你,居然也會po文章上來,令阿霞十分意外!不過此種嘉行,可圈可點!套一句丁子 同學的話:記大功一件!

『人生何處不相逢』,真是讓人驚喜!誰也沒料到三十年之後的第一次見面會是如此的情況之下!不過你放心,三十年的歲月磨練之下,你依然帥氣如昔,並沒有多大改變,否則阿霞怎會一下子就認出你來?(阿霞對帥哥總是比較會認得,哈~~~)倒是阿霞變化較大,難為你了,找不出形容詞來說阿霞,只好說『純樸的女子』來安慰阿霞!沒關係!有話大膽說,阿霞很有自知之明,不會介意的!不然你憋著會很難受!

聽你的口氣有意到北埔買地?其實北埔的地這幾年被炒得兇,所以並不便宜,也大概是好山好水的關係吧!無論如何,阿霞歡迎你來做鄰居!對了!劉珍也在橫山買地準備退休!(橫山離北埔很近)退休後我們可以不時聚聚,喝喝茶或咖啡(聽說咖啡豆丁子同學會提供),聊聊是非甚麼的.........

阿霞有一個疑問:聽說你和劉珍同辦公室而居然沒有『相認』?來!來!來!解釋解釋,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阿霞

秘書長 :
以上故事有點像王寶川薛平貴現代版 ,我猜那天薛將軍八成是為了趕路買地,忘了戴上眼鏡,結果先讓王大姐給認了出來. 
這故事確實也印證了秘書長好眼力 ,不過是同學又是同事又待同室卻又不相識就太太令人不解啦 ! /丁   

※阿霞說:
丁子同學:
讓我得意一下,不行呀?!雖然戴了30幾年的眼鏡,在下本人我 的眼力依然不差ㄟ~~~~不信,下一次在街上,我會先認出你哦!哈~~~(那是因為你都沒變.....)
                  阿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t同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