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164229063.jpg 
秘書長  :
這場面有點像中了樂透不敢出面領獎 , 怕被勒索或是擔心碰上詐騙集團 , 一不小心出面就會落入圈套 , 所以遲遲不敢表白, 人之常情嘛 !  不如給點時間 , 等風聲稍緩後 , 我猜得主必然自動投案 .
中場時間提供一張照片, 這是昨天上火山口附近小市集採買的一批高山蔬菜 , 大家別誤會了,  這些蔬菜不是為我個人享用, 那得吃到何時才解決得掉啊 ? 因為現在正是回教齋戒月, 買這些食物的目的其實是為了贈送給在下山沿途中幾間救濟院的老人和孤兒們, 讓他們開齋時能加點菜, 例如那幾粒大南瓜應該可以供應 8 至10 名小孩吃上一個禮拜, 那幾串沒熟的香蕉應該也可應付幾天 , 大家或許不知道 , 其實香蕉是用火烤來吃的, 大白菜呢?  哈! 又大又漂亮又便宜,50粒約台幣200元 ,至於救濟院如何儲存運用我就不知道了    
/ 丁

※同學:
說到詐騙集團,在2004年的同學會時,我依照通訊錄一一打電話,沒想到就被誤認是詐騙集團!而且還是同學本人接的電話!

阿霞提問:
1. 『齋戒月』是甚麼意思?我聽過齋戒日好像日落之後就不再飲食。齋戒月該不會是一整月都...........哪豈不餓壞啦?
2.  香蕉用烤是怎樣的一道菜?是還沒有成熟時烤呢?還是成熟之後?若是成熟之後,為何不直接拿來吃,不更美味?
3.  200元買50粒?那大南瓜呢?我看阿霞退休後搬到印尼去定居好了!錢存入銀行的利率那麼高,買東西又便宜!這多好的一件事呀!更何況,我超愛吃南瓜的,不管蒸、煮、堡、焗、烤......通通好吃.........同學,幫我看看印尼的地貴不貴,阿霞去買一塊地來蓋屬於阿霞的城堡,然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t同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