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霞好:
      4 /19已將CD活動照片寄出,請大家注意。如有任何問題請多多指教。
針對此次活動我要說明如下:
1.VCD片是CD片的一般使用方法,因為CD片容量不足,故使用 VCD片。如用VCD方法,則無法找到資料。
2.小賴的CD片,我是故意不放的。因為我要當面拿給他。向他道謝,並給他請一餐。如有相同者,請向我反應,我會儘快處理。阿霞應該也是空盒子吧。
3.CD片中我沒有『公器私用』。很多鏡頭都是去年我跟才興夫妻第一次到埔心牧場勘察場地時拍照的,我太太覺得應將照片一起附上,當天我很忙也沒什麼鏡頭。引起大家誤會,我深感抱歉。
4.晚餐非常感謝阿霞的熱情招待。一來是美女〈?〉當前忘記拍照,二來是照相機沒電所以沒有拍照留戀。真是抱歉。我已經被我太太唸一遍了,說我沒有好好照相,針對不起阿霞。為了補償有機會請大家再來一次,我會好好多照幾張。最後敬祝
                       安 康
                                                      陳 龍 景 99 4 22

※阿霞說:又有口福囉!〈難怪會當會長,口才這麼棒!還真能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t同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