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主』許會長回應:

陳會長大人!冤枉ㄚ!為甚麼我收到的只是帳冊跟名單沒有光牒丫

 

許開芳 在 新浪部落 於 2010/04/22 11:07 PM 回應  

※阿霞說:
    又一個人上來申訴了耶!陳會長,我看你這攤可請定了!





謝謝您們
我收到了同學會光碟
有您們真好
您們辛苦了

阿昌 在 新浪部落 於 2010/04/19 08:55 PM 回應   



※小賴回應:
謝謝您們我收到了同學會光碟----只有套子沒有碟片
有您們真好
您們辛苦了
請補寄一份 謝謝           小賴


※阿霞說:
      小賴抽到頭獎囉!獎品是:陳前會長提供的2010年的同學會光碟一片!趕快去領獎喔!
哈~~哈~~~真幸運耶!

※阿霞要抱怨:
   1.陳前會長有『公器私用』的嫌疑-----因為自己的鏡頭為什麼那麼多?
   2.為什麼阿霞的鏡頭那麼少?阿霞一年比一年老,而且下次聚會時臉上的皺紋鐵定比這次還多,所以...........
   3.為什麼沒有晚餐聚餐的相片?難道說.........
   4..........想到再寫
不管啦!陳前會長,要你賠啦!


※阿昌同學:
       歡迎上同學網,以後可要上來多多發言!                        阿霞



※給媛貞:
      陳會長說:看光碟直接點『我的電腦』→光碟,開啟即可,不必用其它的看圖軟體!你可以再試一次!
                            阿霞



※阿昌回應:
我會常上網看看大家的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離開學校都快30年了
有機會也歡迎大家到我家走走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hooya

阿昌 在 新浪部落 於 2010/04/22 07:06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t同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