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老天爺幫忙,連下了好幾天的雨,終於放晴了!很給面子給了個大太陽!
感謝同學的熱情參予,攜家帶眷的參加此次的同學會!
感謝會長的鳳梨酥,真的不錯吃!
感謝黃副董,油酥餅很可口!〈這是我從小到老最愛吃的食物〉
感謝梁兄,我會好好享用那包咖啡!
感謝小賴的老婆,出借小賴陪我照相!〈以後到我家,麻糬免費吃到飽!〉
更感謝那些『護送』我回家的同學,讓我安全的到家!
感謝新任的會長,願意擔下此次的大任!阿鈴辛苦了!
許多的感謝,阿霞一一謝過!
讓我們期待下一次同學會的到來!

PS:感謝當天光臨阿霞小店的:
     陳前會長龍景全家福
     陳前副會長才興賢伉儷
     許會長開芳&阿鈴全家福
     黃副董小科科賢伉儷
     死黨瓊玲全家福
     李志剛同學賢伉儷
     蔡承志同學父子
     三十年都沒變的劉珍
             嗯!讓阿霞很有面子喔!
     
     
     
    


劉珍回應:

連續下了好多天的雨,台北又濕又冷,本來還在想同學會碰到這種天氣,不知有幾隻小貓出席,沒想到一到了埔心牧場,遠遠就看到一群人,真的好開心。謝謝老天爺的幫忙,讓我們可以在溫暖的陽光下晒晒老骨頭和好朋友閒話家常。謝謝陳龍景全家總動員辛苦的安排這次聚會;謝謝阿霞、陳才興熱心連絡,才能在2年一次的同學會看到師父、阿鈴全家福、小賴、阿國、49的(以前在學校叫江麗珠48的,張勇發49的,我呢?50的)瓊玲、孫漢津、顏惠民、梁文光、黃文科、林石青,還有好久不見的王奕森.........。總之,20號那一天,心裡是暖暖的、滿滿的。
27號要帶老妹和爸媽去看橫山那塊小小的地,因為離阿霞北埔家很近,所以呢!中午少不了一定會去擂茶,阿霞!等著吧!我又快來了!哈哈!

阿霞註:
劉珍手腳有夠給她快,馬上就有回應了!其他同學可要學著點呀!
橫山到北埔真的很近,歡迎常來!吃飯、擂茶、逛老街、買名產、逛古蹟,通通都俱全,尤其『古道茶坊』更是棒!〈老王賣瓜〉

小賴回應:

※感謝您

此次同學會圓滿完成。

首先要感謝籌備的同學們,不辭辛勞的付出。給您拍拍手。

再就感恩老天爺天公作美。放晴的天氣將陰霾的濕冷一掃而光。

還要感謝熱心踴躍參加共襄盛舉的各位同學。

增額感謝接辦的中部同學們。期待再相會。                                   
                                              同學   賴鈺元  敬筆



請問那個文謅謅「賴鈺元」是誰啊?還『敬筆』哩!有點想那個給他認識一下!
                                                  劉珍 


劉珍:
    想想看?咱同學死黨中有哪個姓賴的?對呀!沒錯!小賴就 是「賴鈺元」!
                                            阿霞


現在每天新增的功課就是上同學網,尤其看到有人說話,真的蠻開心的。對了!不知楊翠華回來沒,好久好久沒看過她了!講到這,就想到上次有2個沒道義的人,偷偷下了台南去找楊,害我沒跟到,真是 嗚..........
還有,小賴,別忘了,有空你可要敎我砌磚牆喔!
                                                劉珍 

說誰沒道義來著?不知道是誰一把老骨頭了還參加比賽不和我們下南部的?這樣好了,今年暑假找個時間,咱們從北部玩著下,如何?就一部車,咱們還可以輪流開!
                                                     阿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t同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