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啦!好快哦 !
當初會想要建立這個班級部落格是因為------
原本是希望透過這個『觸點』讓同學能相互了解彼此的近況。
然而,始料未及............

也許,是我想太多!
也許,是我太雞婆!
也許,大家都太忙!
也許,..................
也許,有太多的也許!

草創之初,
有小賴的一路相挺,
走得並不會太辛苦,
至少,讓我不會感到太孤單!
知道還有一個陪『呆子』的『傻瓜』-----

後來,小賴移情到『草湳坡』,
並把所有的文章撤走----------
才開始覺得有被『漠視』的感覺........
曾有一度也想『棄守』oit...
但是,這有違我的做事原則──有始有終。
於是,苟延殘喘至今!

其實,我自己已有二個部落格要管理,
還有開心農場要經營〈每天都要護著怕被偷菜,又得去偷別人的牲畜,很累!所以決定要放棄〉
還要上班、上課輔、參加慈濟活動、定時看醫生、假日還要照顧我那開了八年多的店〈阿霞等女兒畢業後就交棒〉..........................、
早已忙到不行,
所以,阿霞想告假!
想結束五十歲以前的生活!

五十歲以後,
想過『退休後的生活』,
想去做二十年前阿霞想要做而因故沒能去做的事!
想要跳脫禁錮已久的靈魂!
想..............
太多想要做的事,
太多想要去的地方,
太多想要去看的人,
...................................

所以,五十歲之後,
阿霞的人生應該會有很大的不同!?
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t同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