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41 

親愛的同學:

再一次的感謝參與這一次同學會的同學,

也希望這次沒空參加的同學能在下次撥冗參加.


這一次主辦同學會在選地點上,多虧許前會長及其夫人--曾瑞鈴

小賴,阿霞,劉珍,小鄺,瓊玲等人的幫忙非常的感思.謝了

(無以為報,........)(阿霞註:可以『以聲相許』)


剛接任的會長永清同學,期侍能將下次辦的風風光光,

小弟我一定盡力幫忙,不管是會勘地點有空我一定參與

(可惜我大部份都沒空)或租借公司場地(同學打九折).


這次看到王奕森同學氣色變好,小賴的腰圍變小,

表示大家注重養生身體也一定較健康,真替他們高興.


平常在上班扳著臉,只有在同學聚會時笑開懷,

這就是最大的收獲.期待下次的聚會

                   剛交完棒子的前會長 黃文科

  

忘記謝謝我們的楊董錫金先生,幫我分攤,免得還要賣車子.

 

※劉珍回應小科科: 

文科會長為了這次同學會探勘地點,溪頭、

東勢林場、清境農場......不知跑了多少地方, 

 另外為確認出席同學,電話也打到爆表, 

會長這工作真的是吃力不討好,除了謝謝、 

再謝謝外,同學們!我想大家熱情主動的參與, 

才是給會長最大的鼓勵不是嗎? 


不過在這我得給會長爆個料,原來會長是怕娶不到老婆, 

立志要到女生多的地方-紡織廠,才決定念紡織科的, 

還好有志者事竟成,總算給他碰到文科嫂如此賢內助, 

也不枉亞東2年了。話說回來,聽說會長在紡織廠一 

看到女生,就面紅耳赤,我和阿霞不禁要問,是怎樣, 

為甚麼亞東2年會長跟我們打屁哈啦,就臉不紅氣不喘, 

抗議抗議!嚴重抗議!   

                          感覺很委屈的 劉珍

 

※阿霞也有話要說: 

 去年若筠浩平參加同學會後,問瓊玲和我這二個老媽: 

為什麼在OIT這男多女少的地方,老媽們還『外放』? 

三十年後答案終於出爐.....因為...... 

大家都不把我們當女生看~~~~~ 

                       委屈到爆的   阿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t同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