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同學這次的參加,若有不週之處請多包涵!

當天致詞時本想講這段心境,但怕有人跟著我一起哭破壞氣氛就把它壓下來了:

6月10日我們一行人去關西勘查同學會地點!隔二天6月12日下午我媽媽静静的走了!在去年的6月就檢驗出罹患〝肉癌〞。最值得慶幸的是:往生前沒有住過一天醫院;也許他生前福報做的够,才沒讓我們子孫煩惱;享年86歲。

我今天能够跟大家成為同學這個緣份,要特別感謝我〝媽媽〞!!當初要不是他堅持繼續讓我讀高職(私立的),也不會有後來和各位成為同學!!因為家境不好,我爸爸不贊成讓我繼續讀書。姊姊哥哥們也只有國小畢業,也因為我媽媽的堅持,才能跟大家“結緣”。我很感恩我〝媽媽〞給我這個機會。

                                      才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t同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