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

這五個月當了好多次送行者。其中表弟妹英年早逝,令人鼻酸。

同時也警惕我們有病要信醫就醫。

突然的意念發想。我不要到鄉下當農夫過餘生。所以很快的就將農舍

出售完成,回到我阿娜達身邊。一家人在一起生活才是真幸福。

爬山運動........未曾間段。喝水就胖。老蘋果告訴我怎樣才能瘦身?

我想續爬幾座百岳。                                      小賴

 

老蘋果: 

最近叔叔得了直腸癌,又看了日本的慘狀,更感人生無常,同學們當須把握當下,

一生未了的心願趁著身體還可以時早點去做免得後悔。

想行萬里路爬百座山,非有堅強地體能健康的身體不行。

想瘦身?問我就對啦。

瘦身真的不容易,但方法很簡單,只有三原則

一.決心

二.少吃

三.多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t同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