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很高興越來越多同學的加入!這都要歸
功我們阿霞的出錢出力,辛苦喔,感恩啦,讓
我也受惠了好幾頓飯(省好多)哈!哈!
   
這次同學會輪到中部的同學來為大家服務,初
步計劃如下:

時間:2011年2月8號,9號(農曆年初六初七)
地點;谷關溫泉,八仙山森林渡假之旅 

請各位親愛的同學們先給我們一點寶貴的意
見,以利儘速為大家服務
     
    期望渡假 泡茶 見

                                  會長:許開芳  2010/11/24

※阿霞說:
萬歲!萬歲!

千呼萬喚中,我們同學會行程終於出爐啦!辛苦啦!許會長賢伉儷!

同學們!趕快報名啦!阿霞報名先!

阿霞揪團北部同學請遊覽車一起南下!陳會長有勞您啦!

※丁子說:
紀同學兼同梯 :
哈 ! 沒想到宇宙這麼大, 距離卻這麼近 , 沒有留心過生活的我 , 太對不起生命了!

我從憲兵學校受訓結束後 , 就被分發到龍潭 ,其間沒有做過任何單位調動 , 偶爾會被派去當老闆跟班隨護, 這勤務得騎著白色重機兜來兜去, 是我最拉風的回憶 , 我記得好像還有些相片留在家裡, 等下次回去找來翻拍再 po上來看 .

30年不見的同學要開同學會了, 這消息不但讓人驚呼, 也讓人感動, 可惜我肯定去不了了, 所以前天有感而發po了一張合併照片, 自我聊解落漠一翻 , 請容我賣弄一句  "不曾離鄉背親 , 怎知真情可貴" 
!(阿霞註:就是『老王同學會』那篇文章和相片啦!)

 儘管一萬多個日子早已呼嘯而過, 但這個重要聚會的意涵 , 絕非幾個小時的見面就可輕易覆蓋 , 它絕對只是個開端,  所以我給你們的聚會取了個代號叫  **回到1979**  ,  代表著消逝的30年通通不算 , 未來30年一起走完 !     
   

※丁子對秘書長說 :
能夠讓人深感倍受體諒的雞婆 ,其實也滿少見的 , 還是得謝謝秘書長才是 。

 是說小弟自從流離失所 ,幸蒙好心國度收留 , 多少年來 , 吃用都是人家的, 還拿了人家的 , 現在人家有難 , 天災連連 , 一會兒海嘯 , 一會兒火山爆發 , 在這緊要關頭 , 我要是不顧道義開溜 , 豈不陷台勞朋友們於不義 ? 至少, 我還有足夠的力氣幫忙掃掃火山灰嘛 !  這點小忙我若小氣不幫 ,我還是人嗎?

                             / 丁  2010/11/24.

※阿霞回應丁子:
好吧!既然我們丁老有情有義,願意幫忙趕海嘯、掃火山灰,我們也不便說些甚麼?眼前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發動OIT同學買一些竹掃把囉!喔!對啦!我們不是有一個同學是『竹掃把王子』嗎?問問他願不願賑災?發願心冬令救濟?


    

※劉珍回應:
印尼這些年算是多災多難的國家,看到我們同學如此有情有義,不得不感佩萬分。尤其在這烏煙瘴氣充斥功利的社會,人性光明面倍顯珍貴。

回到工作崗位將近2個禮拜,不再像休息時時間多到用不完,所以,下次聚會再聊囉!
                                                           劉珍

劉珍 在 新浪部落 於 2010/11/26 08:20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t同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