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211030504.jpg 
這裡是澳門的威尼斯人酒店
天空是假的
河流是假的
樓閣也是假的
這裡唯一真的是------賭博
賭得理直氣壯!

※小賴回應:
小小澳門有很多迷你博物館。一般人很少會在此地待過4天,不是過境就是跟團兩天走人。如果可以自由行一天半逛逛博物館,肯定趣味大不同于大三巴。                                 
                                         小賴99.10.14

  

※丁子回應:
我有位表妹也在這池塘中, 跟一位英俊帥氣的男生乘坐著一葉浪漫扁舟, 拍下一張摟抱親蜜合照寄來給我, 我驚訝的問, 妳何時交男友了?她也說, 是假的.  / 丁 


※進煌回應: 

阿霞同學:好一個澳門的威尼斯人酒店,澳門,我雖沒去過,它應該是地小人稠。因為其地小,所以難以天地為真,處處以假亂真,賭博乃爾虞我詐、真真假假,因不切實際就像酒店裡的假天、假水、假閣樓一樣虛假,擾亂人心,有人因此掉入深淵而無法自拔。我們應該多接觸大自然,以天地為真,心存善念,多看書,淨化人心,返撲歸真,一步一腳印,腳踏實地,共創安樂的生活。

許進煌 在 新浪部落 於 2010/10/14 01:15 PM 回應  



※阿霞有話說:
進煌同學說得是,有道理極了!
不過人生在世,原本就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生活不過爾爾,又何必太過認真?

阿霞認真生活了五十年!剩下的日子,可要隨心所欲、快快樂樂、歡歡喜喜的過,才不枉人生走一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t同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