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同學 : 
你的鳥照片我每張都看了至少三遍 
老實說 , 真的 , 張張都很漂亮
你真有本事  
能捕捉到這麼多稀有鳥類的美姿
想必花掉不少心血
我可是連乖乖站好的人都拍得不像樣了
更別說是拍活蹦亂跳的鳥了
真佩服你 ! 
/ 丁

※阿霞回應:
鄺同學的攝影技術真是沒話說!

讓阿霞來說說阿霞是怎樣找到鄺同學的:
話說,阿霞讀高三的女兒在升高二選組的時候,有一天回家說:我要選文組。從國一開始就讀管樂班的她讀文組進音樂系理所當然,所以當下並沒有理會她!

後來她要求生日禮物是買一台數位單眼相機給她,而且外加鏡頭!沒想到答應她之後才開始後悔!因為價錢是為娘的二個月薪水.......

之後,她常常會瀏覽一些攝影網站,也會讓全家分享........
就這樣囉......有一天她說:有一個『老蘋果』的鳥類攝影很棒哦,待阿霞一看,好熟的名字........於是,寫mail去要連絡的方式,卻遭到拒絕!當然阿霞沒有這麼容易就放棄......再一次要求該會聯絡的方式,終於......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說:『做事第二次才會成功』(哈~~~)
              阿霞

 

這個我要解釋一下,那網站是帶有商業性的,很忌諱客戶跳過她們直接與攝影師聯繫,所以剛開始以為阿霞是屬於那類白目客戶,第二次妮把立場犯意都交待清楚後,她們就跟偶聯絡,只問了2個問題,

1.泥唸過亞東工專?

 2.王秋霞泥認不認識?

就這樣啦!還有偶2個女兒小學國中也是唸音樂班的,有空多交流.

至於丁同學說的.如果泥願意把賺錢地時間拿來拍鳥,哪泥鐵定拍的比偶好,這是興趣與選擇的問題,我這叫做玩物喪志,一生難有大富大貴,只是害怕拼命賺錢後,卻只能拿來當醫藥費與買健康食品,最近週遭都發生了不少案例,同學們有空還是要多運動多接觸大自然,趁還有體力時多強化身心靈的強度,避免疾病找上泥.

 

許開芳

哈哈,很高興越來越多的同學加入,阿霞,不會又說堅決辭職了吧,看到那麼多以前的照片讓人非常懷念,只可惜我是電腦白癡不會把照片發上去就只能在這裡幫大家拍拍手啦, 前幾天去找了好幾年不見的鄰居>黃啟書喝咖啡,好朋友相見總有說不完的話題, 哈哈,多年好友交情不因時間而淡薄,真的很高興,希望大家相約中部來聚會,那會是讓人多期待的事啦,也歡迎大家到台中時別忘了我這兩位同學,一位是我的長官曾瑞鈴,記得喔

 

小賴

現在時刻99.09.04凌晨01:34,訪客92人次。可賀可喜。潛水員,出來吧!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t同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