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亞東還有人記得,透過那種奇怪的網站找我,聽站長轉述說有同學找,是一個很難忘懷的名字,應該沒找錯人吧!
這幾年清心寡慾菸酒不沾,例假總喜歡獨自與山林為伍,以拍攝鳥類生態為樂,有一回在大雪山拍藍腹鷴時巧遇陳建智老師,他的長相一點都沒變真是駐顏有術,主動與他相認時看他彷彿遇到詐騙集團戒慎恐懼的模樣,我也只好努力裝做一副善良可信的老實人樣,才勉強騙得老師的信任,這年頭要當騙子也很講天份的,最讓人沒想到的是師母竟然是敬倫同學的妹妹,還是她先認出我的,她認人的本事還真是匪夷所思,要我都快不認得自己啦.
在這邊可以看到年輕時候的照片,趕緊下載給女兒看,讓她們知道爸爸以前有多帥身材有多好,不是一直都是這樣腦滿腸肥的,也要知道交友不可以貌取人,再帥的男人也經不起歲月的摧殘.

20100905205347559.jpg 
這是我的全家福,攝於上個月太平山見晴步道上,一臉疲憊茫然是走路後的樣子,平常會好看一些.

※阿霞回應:
原本想幫你的全家福相片po過來的,可是居然......
好吧!就讓同學自己去看唄!
歡迎歸隊!oit的同學!
三十年的歲月可以改變的東西很多!包括外表......
所以阿霞常會對學生說:『我不是生下來就這麼老的!』因為學生愛給年輕老師教!
愛爬山的不只是你,小賴也愛!下次可以『相揪』去爬山!但是,請小心,以免被小賴養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t同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