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多了!
我們的格子。

每日的訪客從個位數,
到現在每天都有三位數!

讓阿霞深深感動!
原來,
古人說:『德不孤,必有鄰』的境界是如此啊!

阿霞向各位好心的大叔大嬸道聲謝!
謝謝各位的支持!
有您們真好!

20100828071326055.jpg 


秘書長 :
從我報到的第一天起就覺得這裡是個快樂的所在,
由於你的大方周到 , 每個人都可以開開心心到此一遊 ,  
有話想說的就開口 , 心頭養的就搭腔 ,  沒話說的就乖乖看戲.
個人按表自行操課 , 準時完成應盡任務 , 
工作分配量不重也不輕  ,  剛剛好 . 
碰上一股腦子喜怒哀樂
或一時想不開的同學還可來此嘮叨一番,
萬一哪個小子吃錯藥故意跑來搗蛋亂寫亂貼,  
秘書長還會自動出現處理善後 , 多安全啊 !
重點是 ,  經過我仔細觀察,  縱使沒人留下新的支字片語 ,
看官人數依舊不減 ,
這表示來此逛玩的同學早已習慣成自然 ,
不來就會渾身不對勁 ,  所以不必催促,  自動就來報數了
/ 丁 

※阿霞說:
我說丁同學,其實阿霞一點也不貪心,有這樣的成績也是阿霞當初始料未及的!
格子剛推出時,也只有阿霞一人唱獨角戲,其他的人偶而浮上來點點頭,就繼續潛水的人大有人在,..........所以,我用我的耐心,來換取大家的認同!
如今,不敢說已『媳婦熬成婆』,但是已有倒吃甘蔗的模樣了................尤其要感謝你這陣子的『不離不棄』呀!給我們看一些不一樣的風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t同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