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丁同學報到oit格子,真高興又找回一位同學。在此大聲的向文科老總、國基老總、才興老總、瑞銘老總、進益老總、惠民老總、憲璋老總、開芳老總、志剛老總、陳前會長老總、振榮老總、再政老總、良鴻亞洲區理事長----------族繁不及備載。部落格開張這麼久,各位長官也潛水這麼久。部落格就靠一位堅強的女性撐著(阿霞問:是說我嗎?我不覺得我很堅強耶!我很嬌弱的。),不太好意思吧!請把爬格子當成打小白球,很有意思的。為了鼓勵各位老總動筆,也為了各位的健康避免繼續腫下去。一篇文章換一場球敘如何?讓我有榮幸陪老總消腫一下。(ps:99.10.01前仍酒駕扣照,若要球敘只得老總接送。)8/8將近,草湳坡的小護士們(太座)為菜單準備中。心中相當期待,就快到了,我家小護士和女兒們嘰嘰喳喳討論著,很秘密的進行著,不透漏一點風聲。今年參考去年經驗,避免浪費和吃撐了,所以各家少一道菜。這樣很好。回想這一年,點點滴滴才發現有很多豐富的生活記錄。昇國中、高中、大學、研究所、服役、退役、花東、酒駕、戒煙、戒酒------等等!日子一天天過,也一天天的變化著。不去想不去注意,它還是在變。要想享受現在跟回味過去,就是『及時』。加減這動一點,那oit格子寫一點。草湳坡格子爬一下。這些種種都是及時才能享受到的,如果等等等,等到一個帕金森氏症,至少當下我有投入我有給自己填一個空格。感謝草湳坡同學陪我渡過很多當下。吃飽、睏飽、趣投飽!這兩天下雨,等天晴了我又要割草運動了。農事這種粗活我不敢吆喝各位老總,來歹命一起幫忙。但是key一下oit格子就拜託各位了。台中的黃同學,漫漫長夜,顧店時也請撥冗key一下。再次讓我們吟賞您的文采!台中的兩位洪同學,不要太專心賺太多錢,留一點時間到oit種種心靈福田吧!------小賴

※丁同學回應:
小賴老板說得正是,
將帥雲集的部落格光靠個堅強女性撐著 ,
太難為情了,
不如訂個格規 ,
每人每週至少浮出水面一次,
看是要敲字打屁或貼圖說故事都行,
不然潛水久了又不吭聲 ,
還容易讓人擔心,
許會長 , 阿霞祕書長〈阿霞問:啥時候我升官啦?〉 ,  您們看怎樣?

丁 在 新浪部落 於 2010/07/29 11:14 AM 回應  

※小賴回應:

丁同學:訂個規格?別逗了!除非自願,自動自發。才有機會看到潛水員浮出。這些壯年老小子,還正在跟自己競爭跟比較!所為何來?不宰羊。 (小賴)

小賴 在 新浪部落 於 2010/07/29 08:07 PM 回應 

※阿霞註:
我們的格子終於有一些人氣囉!今天的數字很迷人哦!
大家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t同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