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珍:
在忙甚麼呢?
不會忙著業務交接、忙打包吧?
還有300天哪!不急!

現在連妳也不理我們這個格子,阿霞更孤單了!
嗯!
好吧!
那~~~~~~~
大家都不要理好啦!

20100408154311536.jpg 

※丁子回應:
同學 ,  這張狗照片一臉無精打采孤苦無依的可憐模樣 ,  很有意思 ,  你家養的嗎 ?  但千萬別拿來比喻自己喔 ,  那就太委曲妳了.  其實每天來此花園默默澆水施肥的同學大有人在 ,  只是大家都很含蓄罷了,  咦 !  上次貴府去日本旅遊照片怎麼只有一張啊 ?   (到我的格子看囉)               

丁 在 新浪部落 於 2010/07/23 11:25 PM 回應  

※阿霞回應:
      這隻101真狗,今年三歲,是女生狗!當初會養她是有原因的!〈說來話長,下次有機會再說〉
      這是她裝可憐的表情,不知情的人,常會上她的當!〈我女兒的男朋友是最大的受害者,也是最大的苦主!〉個頭很大,可是膽子不是普通的小!最怕的事情是----洗澡。若是跟她說:要洗澡了!她可以在外面流浪一個下午,等大家淡忘要替他洗澡的事,再悄悄的回家。通常,都不會讓他得逞!別人說大麥町是獵狗,在我看來真是一條『劣』狗,除了吃喝拉撒睡,啥也不會!我女兒教她握手,教到生氣之後放棄!唯一的專長就是----撒嬌!
      我當然不能跟她比,我比她歹命多了!我還要伺候她呢 !
                                           阿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t同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