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妳知道我說的是誰!〉
           祝妳
                               
    生日快樂

劉珍回應:
       生日快樂,那個住在新竹的資深美女。

    突然想到上次小賴幫我上山勘查基地,在車上閒聊許多,好比如何報考調查局及面試過程,在學校如何把妹(歹勢,不是故意要要掀你的底),還有小惠喝酒的豪氣干雲,真讓人噴飯,也佩服的五體投地。有空請你喝酒,順便再多聽聽你的豐功偉業。  

                                       劉珍 

劉珍 在 新浪部落 於 2010/06/03 11:47 AM 回應 


※小賴回應:
 劉珍:我已戒煙週年。當然也戒酒很久很久。以上算是為自己作點善事的起點。人生但求好吃、好睡、好死。
     山珍海味、奢華無度,不敢稱極致,卻也敗金不少。身體現況,一碗魯肉飯恰恰好,肝連豆乾就免了。三倆口品酒,可謂淺嚐瓊漿玉液,乾杯牛飲就是馬尿灌腸。酒,我的配額已經喝完了。
      好睡!不要肖想、要太多就能好睡,多運動一覺到天亮,最好小小的打呼,這樣可以告訴枕邊人你還活著,我呼故我在也。
      好死就比較難定義,我的認知是心安、迅速。是否完整、莊嚴並非亡者可決定,但是要正面的被懷念就值得了。劉珍,一直爆把妹的料,我會很緊張。不要太大聲。    小賴 

小賴 在
新浪部落 於 2010/06/03 10:52 PM 回應

※阿霞回應:
        阿霞用樹枝、樹根做成的『匾』〈就算它是好了〉,上頭有『知足常樂』四字。某天小賴見了,將它解讀為:『知樂常足』!當下阿霞有如醍醐灌頂、豁然開竅:阿霞一輩子 都過得太執著,以至於錯過許多美好的事物!如果生命能重來,阿霞絕對會換另一種方式來過!
       『好吃、好睡、好死』是小賴的座右銘;這不也是許多人所想的嗎?像阿霞常因失眠苦,若能好睡,不知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t同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