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主題:
謝謝阿霞的親手料理
留言人:
許開芳
留言內容:

阿霞謝謝妳的招待,讓我又白吃了一攤,回途的車上阿鈴一直要我一定要邀妳到台中來讓我請哈哈記得要來喔,如果有到台南也記得到台中歇歇腳,越多人越好哈哈,切記,切記,沒來我會被罰站的>>>>.謝謝王大廚親手下廚,很讚很讚

留言時間:2010/04/12 01:01 AM 留言IP:218.170.67.**



※阿霞回應:
           店開了十年,最高興的事莫過於親手為來店裡給我看的親朋好友煮一桌菜!
          你們能夠賞光,已經是我最大的光榮了!南下的事,已經計畫中,到時候可要將阿鈴借我們喔!

 ※劉珍回應:
   厚!這禮拜又有人跑去北埔吃好料,不過會長大人,您還是要注意控制體重喔,叫阿玲多吃ㄧ點,您老人家就節制一些囉。
這禮拜在家做苦工,重新粉刷房間門,還有修理被兒子坐到分屍的沙發,忙了一整天卻很快樂,而且蠻有成就感的。另外到B&Q去買五金時,剛好他們館內整修,松木柱(2m)高原價990居然拍賣99,本還想買下來囤貨,但是車子放不下,只好作罷。
劉珍

劉珍 在 新浪部落 於 2010/04/12 08:53 AM 回應  

※阿霞回應:
      打一折耶!不買可惜!新竹店不知有打折嗎?
劉珍居然會修沙發?佩服!佩服!這不禁讓阿霞懷疑:劉珍妳老公呢?是否已經開始蓋房子了?下次,真的要好好見識一番!
難怪B&Q的生意愈做愈好!


※前天終於忍不住去配副老花眼鏡,因為每次翻法規看公文都必須把近視眼鏡拿掉,眼睛貼著東西看,實在是蠻煩的,還有回家打和兒子打PS2雙打時(還沒買PS3),有時候畫面拉遠,就搞不清楚自己在哪兒,就被兒子消遣說乾脆我去投靠敵方算了,為了雪恥,痛下決心配眼鏡,而且要老闆掛保證,一定要讓人看不出來是變焦,哈哈!
劉珍

劉珍 在 新浪部落 於 2010/04/15 08:11 AM 回應 

※阿霞回應:
本來年紀大了就會『視茫茫髮蒼蒼而齒牙動搖』!外加腰酸背痛、躺著不好睡,坐著呼呼睡呀!所以配個老花眼鏡也沒啥大不了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t同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