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能為各位親愛的同學服務, 哈哈.. 夠肉麻了吧!     

我是許開芳! 嗨! 各位同學,我在此代表中部地區的同學們歡迎大家到中部來聚會! 相信我們會讓大家有個美好的回憶喔..........

 oit 給了我很多的回憶, 也給了我一個最棒的老婆! 哈哈.... 雖然那時候追的很辛苦 ,但我要告訴各位同學 , 值得! 值得 !哈哈........

也給了我一個知己, 我追阿鈴時還幫我送過花! 雖然他已離開二十幾年, 但我從沒忘記他的名字:『 曾慶騰 』! 這些對我來說都是一些難忘、 難忘的回憶呀!  感言! 感言....... 

哈哈...再次謝謝各位親愛的同學大人們 ,給我一次服務的機會,屆時一定要來!  等你喔 !哈哈>>>>>>

阿霞註:會長大人,大家都知道你娶了阿鈴之後,家庭幸福美滿,天天和四個『老婆』為伍,但也不必如此招搖吧!在幸福美滿之餘,也要為那些『不幸』的人著想!有一件事,我實在想不透,為什麼像阿霞這種才德兼具的『班花』,為什麼沒有同學追?不然的話,同學會的『伴手禮』我也可以領雙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t同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