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同學:
       人到中年會胖,那是正常〈因為新陳代謝變遲緩〉;
       如果是吃胖,那也正常〈代表生活富足、衣食無虞〉;
       要是無緣無故胖了,那也是正常〈表示你變重要了,壓
        力大,運動少〉,
       但是,
       如果是因為『食言』而變胖,
       那就太對不起社會大眾了!
       你怎能忽視對我的承諾呢?       
       你怎能如此輕忽對我的『信誓旦旦』〈不許說你沒有,偶說
        有就有!〉
       如果,你再不履行你對我的『承諾』我就要公佈你的大名---
         ○○○------一個星期,你再不在部落格現形,我就--------
                                                                阿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t同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